close

看了這幾天的媒體的疲勞轟炸, 不管是電視或平面媒體,

都爭相報導大陸富豪來台灣炒樓的事,

好像台灣的房地產將要飛天盾地似的,

說什麼台北市將看到200萬一坪的超級地價!

有那麼神嗎?

我很懷疑這些媒體是否拿了建商的好處, 一味的吹噓台灣將來地價會像香港一樣,

香港的人民平均所得已突破了三萬美金, 許多的百姓依然買不起房子,

台灣的人民所得有多少? 一坪200萬的房子是將來大便是站著拉嗎?

物價飛漲, 所得也沒有提高, 試問你身旁的親友有幾人去信義區買豪宅了?

豪宅當然有人買! 不然是要賣給鬼?

沒錯, 就是賣給鬼, 那些在資本主義市場的吸血鬼, 或政治操作的既得利益者,

這些金字塔頂端異於常人的邪惡勝利者, 我都稱之為鬼!

我不是嫉妒那些有錢人, 那些有錢的財團, 財富是來自社會人民,

沒有我們這些消費者是無法成就這些財伐的,

我的結論就是

政策如果是配合少數人的最大利益, 而犧牲大多數百姓的利益,

那就是坑殺百姓, 美其名是救經濟, 反之則視人民如芻狗!

 

官網留言免登錄

連絡電話 0917 829 279  馬修

MSN :   bigthomsan@hotmail.com

即時通 :  lulala8882002

如果不好意思打電話給我, 可加我MSN或即時通^^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打工,酒店上班,禮服店,便服店,假日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暑假打工,寒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打工,酒店上班,禮服店,便服店,假日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暑假打工,寒假打工,酒店經紀爆米花,酒店打工爆米花,酒店兼差爆米花,酒店兼職爆米花,酒店上班爆米花,酒店工作爆米花,酒店小姐爆米花,禮服店爆米花,假日打工爆米花,酒店經紀找馬修,酒店上班找馬修,酒店兼差找馬修,酒店工作找馬修,酒店打工找馬修,兼差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l338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