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實在是一種奇怪的動物!

多數的人類一生都在汲汲營營的求生存, 也在滿足肚皮的過程中學習長進,

填飽肚皮沒事閒閒就開始胡思亂想, 心裡常納悶一件事,

人到底會不會滿足?

甲君是在我旗下上班已有5年多, 從完全不懂到能帶領照顧新小姐,

更從一無所有到車子房子都買了!  今天在偶然的閒聊中我說妳的時候也該到了,

可不是嗎?  19歲到24歲也該滿足了! 再撐下去也是存摺上的數字跳動罷了,

女人的一生的精華也就在這節骨眼上, 現在拿青春換金錢,

臨老要用金錢買回青春是不可能的!

唉...  聽得懂這話的人有一大票, 但能聽進去的可是聊聊無幾了!

甲君回我一句:

老爸,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為我著想!

但是女人的青春有限, 我要狠狠的賺一大票!

我啞了, 我傻了半晌,

她說的沒錯, 難道是我說錯了?

到底是那裡錯了?

沒錯! 是物慾!

物慾腐蝕了人心!

奉勸想入酒店賺錢的小姐, 酒店不是不好,

不好的是妳的心態, 妳的心態將會決定妳的未來!

官網留言免登錄

連絡電話 0917 829 279  馬修

MSN :   bigthomsan@hotmail.com

即時通 :  lulala8882002

如果不好意思打電話給我, 可加我MSN或即時通^^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打工,酒店上班,禮服店,便服店,假日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暑假打工,寒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打工,酒店上班,禮服店,便服店,假日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暑假打工,寒假打工,酒店經紀爆米花,酒店打工爆米花,酒店兼差爆米花,酒店兼職爆米花,酒店上班爆米花,酒店工作爆米花,酒店小姐爆米花,禮服店爆米花,假日打工爆米花,酒店經紀找馬修,酒店上班找馬修,酒店兼差找馬修,酒店工作找馬修,酒店打工找馬修,兼差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l338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