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辛樂克颱風躲在家裡二天沒出門,

心想丫伯會不會沒飯吃?

這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了,

有一天下班早上在我家附近的巷口出現了一個潦倒的身影,

一個老人家大概有七八十歲了,

在翻攪餿水桶找食物,

問他住那裡? 他不說話, 我以為他是啞巴!

第二天我送他二個麵包,

他開口了, 謝謝!

再問他住那裡?

他還是回答, 謝謝^^

從此我每天下班一定帶二個麵包或御飯團給他,

直到颱風來了, 我休息了二天沒上班,

昨天丫伯又出來翻桶子覓食了,

趕緊送上麵包給他,

也許給的不夠多, 也許只夠他溫飽一餐,

想多送些給他, 又怕他會屯積食物反而食物不新鮮,

打電話給社會局, 也不知有沒有人去看他?

唉...

很慶幸自己能有穩定不錯的收入,

可以過三餐溫飽的日子,

感謝老天, 也希望老天多眷顧這些無依的老人!

 

官網留言免登錄

連絡電話 0917 829 279  馬修

MSN :   bigthomsan@hotmail.com

即時通 :  lulala8882002

如果不好意思打電話給我, 可加我MSN或即時通^^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打工,酒店上班,禮服店,便服店,假日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暑假打工,寒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打工,酒店上班,禮服店,便服店,假日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暑假打工,寒假打工,酒店經紀爆米花,酒店打工爆米花,酒店兼差爆米花,酒店兼職爆米花,酒店上班爆米花,酒店工作爆米花,酒店小姐爆米花,禮服店爆米花,假日打工爆米花,酒店經紀找馬修,酒店上班找馬修,酒店兼差找馬修,酒店工作找馬修,酒店打工找馬修,兼差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l338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