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繁忙的工作中, 有了一起小煩惱,

有位剛上班不到三個月的小姐, 出了一些小狀況讓我煩心,

因為外表姿色各方面都很不錯,

讓她在上班很順利, 很受客人的歡迎!

相對的也帶來一些的危機, 而她不知自己慢慢陷入價值觀被扭曲的轉折點上 ,

畢竟一個十九歲的小女生的確很難拒絕物慾的誘惑,

她慢慢有染上賭博的壞習慣,

雖然只是剛開始, 但已經讓我憂心忡忡,

她嘴巴說會聽我勸告, 但是在朋友的吆喝之下,

人性總是會讓人在緊要關頭上背叛了自己!

如今我也只能緊迫盯人, 讓她減少跟那些人的糾葛,

似乎是有點難, 又不想把她壓的喘不過氣,

唉...

來酒店上班是為了解決現實環境的問題,

當第一個問題解決的同時, 卻又不自覺讓自己陷入另一個危機!

希望她能了解我用心,

不要事後說早知道聽我的勸導, 那樣就已經鑄成大錯了!

 

 

 

連絡電話 0917 829 279  馬修

MSN :   bigthomsan@hotmail.com

即時通 :  lulala8882002

如果不好意思打電話給我, 可加我MSN或即時通^^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打工,酒店上班,禮服店,便服店,假日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暑假打工,寒假打工,酒店經紀爆米花,酒店打工爆米花,酒店兼差爆米花,酒店兼職爆米花,酒店上班爆米花,酒店工作爆米花,酒店小姐爆米花,禮服店爆米花,假日打工爆米花,酒店經紀找馬修,酒店上班找馬修,酒店兼差找馬修,酒店工作找馬修,酒店打工找馬修,兼差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l338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